由叢林生態教室(DIY)往上走
看到那高台了嗎!對著小牛說:我們走去那看風景好不好ㄚ?
嘿~還真是沒想到這懶小牛答應的乾脆
那就是地圖上的原野樂園/山訓場

IMG_0148

到那高台的途中,陸陸續續可看到一些設施。
溜滑梯!小牛想玩,又沒得玩啦!
長滿了草~需整理囉。

IMG_0149

以下是所謂的山訓場裡的一些設施
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
但是,環境上還需業者多費點心,多整理一番!

IMG_0151

IMG_0152

IMG_0154

登上了那高台,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圖。
這也是最想讓小牛遠離城市去多看看綠油油的景色~
藍天、白雲、綠林、湖泊,多麼合諧的美景ㄚ!

IMG_0160

那湖泊地圖上是三義週邊景點,
在那有湖畔咖啡可品嘗咖啡休息一番,也有天鵝船可踩。
有條路可到那湖泊,礙於小牛體力,我們純遠觀看它的美!
 

就在那高台上,伴著徐風吹來,和小牛一起享受她愛的餅乾下午茶!
補充完點心,該"下山"囉~

我們順著原路散步著回會館
真是難得的悠閒呢~
可能是我們選的時間,錯開了搭遊覽車旅遊的人潮。
所以,多了一份寧靜,也多了一份聽聽自然的聲音。

和老婆邊走邊聊天,和小牛邊跑邊玩,
花了多久的時間來到山下,我也忘了~

IMG_0172

又回到情人波的大草原上,
看到醜小鴨,小牛又主動站好了拍照姿勢!
她真是愛牠到底呢~

IMG_0176

這是沒穿衣服的國王

往下就是凡爾賽花園
藍白色的小教堂

IMG_0178 IMG_0183

凡爾賽花園旁就是幸福廣場
有可愛的人魚妹~
But 小牛的眼神早被旁邊的小小遊樂園給吸引走囉!

IMG_0204

這小小遊樂園根本就是針對幼兒園的小孩設的嘛!
小小大怒神、海盜船旋轉木馬、手搖船、小火車
很簡單的設施
卻可以讓小牛玩到瘋狂~!

IMG_0192

IMG_0215

IMG_0217

IMG_0214 

當天是週五,應該是非假日時段吧,所有的遊戲設施通通不需排隊。
好像都是為小牛而設的!~只有她在玩ㄝ!
搭乘小火車,它是繞凡爾賽花園一圈。
僅僅如此,那隻牛也搭了3次。

4點多,小牛終於喊累想回房間了。
走吧~我們去領房卡休息等飯吃囉!

IMG_0283 

這隻牛躺的很爽嘛!

房間很大、地毯很乾淨,很舒適。浴室沒有浴缸。
可惜,小陽台外是一般道路,不是面園區景觀~
晚上睡覺很安靜,沒聽到什麼車子的聲音。
我們是用住宿卷,訂房時,服務人員就說要景觀房需加價1000

6點時,我們是在會館的 1F 御花苑中餐廳 用晚餐
2人份的客家特色套餐 $450/人。(白飯另點)
服務人員說:因套餐內已經有刈包,所以不附白飯。
OS:刈包也只有兩個,怎麼夠吃。
   再說,客家菜味道都挺重的,不附白飯,嘖~扣分!

IMG_3814 IMG_3815
IMG_3818 IMG_3820 

老婆擔心小牛不愛吃,另外單點了一份雞絲燜麵 $150

IMG_3816

菜色,說真的,還真不怎麼樣。又油又鹹~沒有其他的味道了!
But單點的雞絲燜麵還蠻好吃的。
小牛因玩的太累了,半夢半醒的還是把一小碗的給吃完了。

 IMG_3821

吃完晚餐,從餐廳的窗戶往外看,彩虹ㄝ!

IMG_0306

晚上8點有免費DIY活動,
地點是在渡假大飯店那邊,需要先跟櫃台報名。
櫃檯人員會幫你聯絡接駁車前往。
DIY結束後要回會館,一樣跟飯店櫃檯人員說,就會有接駁車來接。
他們的接駁車都是on call的,很方便喔~

渡假大飯店的大廳好氣派ㄚ

IMG_0326

DIY教室在大飯店旁的一幢小木屋內
晚上暗矇矇的,蠻有氣氛的ㄝ

IMG_0329

小牛玩的很開心,自己完成不假於他人之手喔!
她很開心的說:你看~我的蒼蠅可不可愛ㄚ!

IMG_0340

哇勒~明明教DIY的大姊姊是介紹做"貓頭鷹"!
一家三口,一人作一隻。

IMG_0342

作完可愛的貓頭鷹也已經9點!
搭著接駁車回到會館,

小牛洗完澡、刷完牙,就已體力不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囉~

隔天早晨,不愧是小牛丫~
只要不上學,她都可以早早起,6點就起床了!
唉~小牛媽想賴床都不行。
那就梳洗一番,來去吃早餐。
早餐同樣在會館1F的御花苑享用。

IMG_0351 IMG_0353

早餐是自助式的,樣式很簡單。中式早餐居多。
唉~"吃"這部份,有點失敗!
幸好,小牛只要有奶油、麵包一顆蛋和一杯牛奶,就搞定。
不過,她看著麵包的眼神...別挑囉~

吃完早餐,離10點check out還有段時間。
再來去走走吧~

IMG_0415

安徒生爺爺!來一張吧~
總不能讓小牛玩了二天一夜還不認識你! 

IMG_0240

小牛又很開心的去把小遊樂區全玩一遍~

IMG_0379 IMG_0375

IMG_0406 IMG_0418

天氣真是一整個好ㄚ~

IMG_0410

IMG_0428

IMG_0432

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該回房打包囉!
正通過迷你高爾夫球區回會館時,自動澆花灑水設備突然啟動,
小牛真的是遇水則"瘋"ㄚ!
我也最愛看她那麼開心的笑~趕緊多拍幾張! 

IMG_0448

IMG_0449

IMG_0450

IMG_0451

二天一夜的渡假,就以小牛最燦爛的笑容收尾囉!

我想~
不管西湖渡假村有沒有安徒生童話,它是"溜"學齡前兒童的最佳所在!
若,吃的東西可以改進會更好的啦~!!

小牛~有機會,我們再去吧!!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完)


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