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位桃園機場旁的華航園區 (CAL Park)內,相信經過的人都有印象,由中華航空公司委託全球知名的法國雅高國際飯店(Accor) 旗下Novotel品牌經營管理,最近還榮獲數位時代2013綠色品牌觀光休閒飯店類首獎!

  飯店規劃有品坊西餐廳(The Square)、味坊中餐廳(Wei Fang)、大廳酒吧 (Q Bar)、法式烘培坊(Deli Shop)以及精英會(Premier Lounge)等五大用餐空間。

 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位於九樓的精英會,因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在此取景拍攝而打出知名度,不但可以一邊享用美食,還可一邊觀賞飛機起降,入住行政套房客人可使用精英會的各項服務,平常日只開放一般民眾訂位。

 

 

 

原來有那麼多的巴士都有停靠機場旅館站!

  飯店的交通資訊請參考:http://www.novoteltaipeiairport.com/tw/location.asp

  至於沒開車的朋友,可以選擇搭乘至桃園機場的客運前往,上車前要先告知司機在"機場旅館站"下車,或著於高鐵桃園青埔站下車,搭乘高鐵至桃園機場之接駁車(統聯705)至飯店下車。回程則可從飯店前往機場或高鐵桃園青埔站,轉車返家。機場捷運有一站為機場旅館站 (A14a),等未來完工後,往來旅館和台北間會更方便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