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參加了華航諾富特夏日歷險記,行程安排讓人了解到華航的歷史和學習如何做菜,總覺意猶未盡,每天都要到華航諾富特人飯店的臉書官網逛一逛,深怕漏掉什麼最新消息,有一天看到華航諾富特飯店又將推出[2013冬季歷險記]體驗空姐、機長與主廚的一天的消息,說什麼也要參加,第一時間馬上報名。

第一次入住行政套房,想必大家都很好奇,到底裡面有何特別,一起先睹為快吧。不同於一般客房,房間內有二扇面對跑道的落地窗,還有一隻大PANDA陪伴。

房間內總共有兩台電視,不怕不夠看!

浴室有個大浴缸,也有獨立的淋浴間,好好放鬆一下。

膠囊咖啡機,免費提供3個膠囊咖啡,至於點心和冰箱內的飲料則是要付費的。

窗外可看到航空博物館及桃園機場的跑道。房間內可以聽到班機起降的低沉的引擎聲音,載著多少追夢者和完夢者呀。

IMG_8645

導覽人員從華航博物館開始介紹華航的源起和發展歷程。

IMG_8571

博物館內有遊戲區,提供一些玩具給小朋友玩。

IMG_8574

什麼時候輪到我穿呀?

IMG_8579

咦,是什麼聲音呢?別怕,是你按到商務艙座椅收起的按鍵而發出的聲音。

IMG_8586

A333模擬客艙教學區 A333 Cabin Service Training Area

IMG_8594

模擬客艙。

IMG_8596

有一站可以體驗推推車送飲料,小朋友們都搶著親自操作。

IMG_8603

IMG_8606

逃生訓練場地。

IMG_8617

 因為安全考慮,參觀的人員沒有真正的從模擬機上滑下來,而是在旁邊照像。

IMG_8618

IMG_8620

來來來,一起拍個照,表示到此一遊。

這次最特別的一站是參觀飛行訓練器,華航飛行員都是在這裡進行訓練。

IMG_8637

B744 飛行訓練器

IMG_8638

B1501
華航於1959年成立,創業機種就是2架別名「水鴨子」的PBY-5A,
機身編號為B-1501及1503。
12月16日,華航第一位正駕駛練振綱駕著編號B-1501的PBY-5A,由台北松山飛往
日月潭,該日即成為華航正式開業首航之日。

IMG_8639

最後到九樓精英會吃點心及發送紀念品,接下來就等著到 味坊中餐廳 吃晚餐囉。

IMG_8653

對照飯店的年菜廣告和晚餐菜單,應該是端出年菜給我們享用,
可惜蝦子不新鮮,口味並沒有什麼特別,甚為可惜。

IMAG1963

第二天早餐可以在一樓品坊或九樓精英會享用,我們選擇在九樓,雖然東西
比較少,但是食物同樣美味,邊吃好吃的早餐邊看飛機起降,更是一大享受。

IMG_8670

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,小朋友還帶著此次的模型機紀念品一起吃早餐呢!

IMG_8695

得知小女生日,服務人員貼心為小朋友準備生日蛋糕!

IMG_8698

IMG_8710

準備下廚!Let's enjoy our Cooking Class.

IMG_8719

第一道是香烤派皮包絞內佐波特醬 Roased Filo Pastry of Grounded
Meat with Porter Sauce

IMG_8724

這應該是拉拉熊吧!

IMG_8745

塗好蛋液,放進200度C的烤箱烤20分鐘,就可以吃!

IMG_8749

在等待的時間,製作另一道甜點 - 總匯野莓酥脆盅 Crumble with Wild Berri,
味道偏酸,比較起來,鹹的比較好吃。

IMG_8751

飯店為二月份壽星準備蛋糕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~

IMG_8758

烤好的香烤派皮包絞內佐波特醬,顏色呈現金黃色,味道很香,只是小朋友
還沒回到家就吐了。

IMG_8774

由主廚魯大師傅親自頒發證書。

我想小朋友應該是玩太瘋太累而導致感冒,進而引發肺炎,住了幾天院才恢復健康,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有個美好又難忘的回憶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