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程前往以溫泉著名的KARLOVYARY。布拉格市區有點塞車,跳舞房子就在我們左前方。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35。

著名的跳舞房子,The dancing building或Ginger and Fred(兩人皆為美國的踢踏舞明星)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39。

我們並沒有下車參觀跳舞房子,利用遊覽車經過,把握機會拍了幾張。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42。

遊覽車駕駛座,司機大哥開車都有用GPS輔助,不過下車時,都會記得把GPS拆下,隨身帶著。

 

卡羅維瓦里Karlovyary(瑪麗安斯基Marianskel ane)
14世紀中期,查理四世皇帝在一次巡獵時發現此地的溫泉,因此以他的名字為此地命名。1552年有份醫學報告公開此地的溫泉療效後,旅館陸續興建,也吸引許多貴族富商來此療養,其中最有名的包括貝多芬,蕭邦和馬克斯等人。

GRANDHOTEL PUPP - 電影"終極假期"和"007皇家夜總會"拍攝地點!

 

莫札特在捷克住過的房子
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67。
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73。

真好吃~
watson88 拍攝的 G9_1632。

超大的德國豬腳
watson88 拍攝的 G9_1639。

我吃了近1.5人份,好飽呀,真是很好吃!
watson88 拍攝的 G9_1642。

溫泉廻廊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088。

音樂噴泉Singing Fountain
每隔1小時就會不同形式的噴泉樣貌,不過天氣還冷,地上還有殘雪,並沒有噴泉可看,當時工人應該在做整理的工作,為再開放做準備吧。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169。

魯道夫溫泉

孤獨~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183。

watson88 拍攝的 IMG_2114。

watson88 拍攝的 G9_1691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