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參加的純德的行程,因為人數只有七人,未能成團,故改走德捷之旅,歐元匯率當時是1:46。

在第一航廈搭23:55直飛法蘭克福的班機,上了班機才知座位沒滿,坐起來比較舒適,加上是新機型,每個人前方都有一個小液晶螢幕,可以看電影和玩電動, 可消磨長期飛行無聊的時間。

此行前往法蘭克福,大約要13個半小時,期間要吃2餐,第一餐在起飛後不久就供餐,我們分別點了雞肉波菜義大利麵和中式紅麴豬肉飯,如此一來,就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口味啦,搭長榮去過荷德比法的阿鈴仔說華航的餐點比長榮優,照她的說法,雞肉吃起來比較澀,口感還不差,至於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,有夠讚啦,至於中式紅麴豬肉飯嘛,她說看起來色澤單調,但是比雞肉波菜義大利麵好吃,飯味道甜甜的,很不錯,

有圖為證。 

雞肉波菜義大利麵 中式紅麴豬肉飯

抵達法蘭克福前3個小時,準備吃早餐,照例點不同的,經評論家品嘗後,她認為台灣早餐店隨便一家都比西式蛋包餐好吃,主要是薯餅太乾,唯有蛋的口感嫩嫩的,可!阿鈴仔愛死了水蜜桃,至於中式稀飯,與蛋包餐比起來,雖單調不怎麼吸引人,但是比較好吃,可惜 它沒有水蜜桃。 

 

西式蛋包餐 中式稀飯

我們還買了可愛的飛機玩具當做紀念,它也是此行第一個敗的東西呢!

從螢幕中得知,我們正在哥本哈根上空,北歐是阿鈴仔的最愛,有機會我們要一起去玩。
watson88 拍攝的 G9_0754。 

經過長時間的行,我們終於到了法蘭克福,天氣看起來不太好,既來之則安之,好天氣有好天氣的走法,下雨有下雨的玩法囉。
watson88 拍攝的 G9_0757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