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飯店出發時,天空正下著雪,真是好冷呀!


雪景

 

公厠


小樽運河:
小樽在北海道西部,大約 100 年前,為北海道的海上門戶,當時極盡繁榮,吸引許多銀行和企業來此發展,而有“北方的華爾街”之謂。昔日運河交通繁忙,擠滿很多裝卸貨物的舢板,繁榮景象似乎浮現眼前,岸旁倉庫為磚石結構,如今都改建成玻璃工藝品商店、茶館、餐廳。到了傍晚時分,石板街道和兩旁的汽油燈使小樽運河充滿了懷舊氣氛,也讓人沈醉於它的夜色中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欣賞小樽運河的著名夜景。


 
 

-2.7度C


 

停車場


 

 

 
小樽咖啡館,喝咖啡送一個素色咖啡杯,Hello Kitty杯則要再加100元日幣


香甜可口的冰淇淋,最好吃的是哈蜜瓜口味的

 

雪花飄,飄到我手心裡


前往北海道神宮參拜[photo by 建良]

手水舍:
首先用右手拿水杓盛水先洗左手(意味著洗掉前世),再換左手拿水杓盛水洗右手(意味著洗清今世),再一次以右手拿水杓盛水倒至左手,以左手就口喝水並漱口(意味著洗淨內心),最後,將水杓直立用水杓中殘餘的水洗杓柄後置回。


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感覺


 

 
非常好吃的提拉米蘇,入口即化,甜而不膩

 

札幌市內的北海道舊道廳


 

希望


時計台:
1878年(明治11年)所建,為北海道大學前身的札幌農學校的演武場(體育館),
導遊說最佳拍攝點是對面大樓的二樓,我和建良三步併兩步,火速到達,
深怕光線過暗,影響拍攝效果。


 

有一個專門提供遊客拍照的台子,站上去後,燈光剛好打在臉上,真貼心!


哆啦A夢貨車


大通公園夜景

        

來北海道,一定要吃大餐,主角就是帝王蟹.松葉蟹.毛蟹吃到飽!


帝王蟹.松葉蟹.毛蟹吃到飽,其中以帝王蟹最好吃

 

狸小路買東西




 

可愛的貍貓

我們住在21樓

飯店房間

房間剛好有兩面窗,方便我們拍夜景

浴室

右邊窗戶看出去的夜景

點圖看大圖

左邊窗戶看出去的夜景

點圖看大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